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好人圆梦系统(02)


•系统文,世邀赛集训续写


•角色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
02


    “辛苦了大家,晚上一起去吃个饭。”结束下午的训练,叶修说道,“想吃啥尽管说。”


    “前辈请客吗?”喻文州问,叶修这个留不住钱的家伙不像有钱请人吃大餐的样子。


    “当然是老冯请客!反正他也不来,我们随意就行~”


    “那我们去吃火锅吧!大热天的在空调房吃火锅简直不要太舒服!”张佳乐蹦过来从背后环住叶修的腰,把脑袋搁在左肩,“可以吗?”


    “看在你万年老二的份上,这次可以听你的。”叶修把他的头扒开,发丝扎在脖子上感觉太痒,“如果其他人没有异义的话。”


    “我赞同,火锅一向是我的最爱!”黄少天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将张佳乐拉倒自己身边,“老叶我跟你说,我知道有一家火锅特别棒!就离这不远,好像叫…叫什么来着?让我想想…”


   “你说的是尚酷火锅吧,确实挺不错。”王杰希掏出一张会员卡,“我们微草常去,他们家隐私保护很好,定包厢可以让他们派车过来接。”


    “我和秀秀没意见。”


    “可以。”周泽楷已经在考虑要如何不动声色投喂叶修了。


    “那个,我不太能吃辣。”肖时钦默默说一句。


    “那你看着我们吃。”看着肖时钦委屈的表情,叶修表示皮这一下很开,“开玩笑,点鸳鸯锅就行啊。”


    “吃火锅不吃辣锅,你算什么男人!”方锐一脸痛心疾首。


    “你真男人,有本事上叶修啊。”肖时钦站在方锐身边小声嘲讽。


    “确定没有人不吃吗?”叶修环顾一周,没有人摇头,“那就这么定了,大眼儿快订包间,顺便叫人来接我们过去。”


    决定好后叶修就瘫在椅子上等车,顺便享受张新杰的按摩服务。强迫症的按摩力道均匀,连每个部位的按摩时间都基本一致,舒服得叶修想睡觉。


    突然感觉衣摆被拉动,叶修睁开眼看见孙翔,“二翔你干啥?”


    “腰都露出来了!也不注意点!”孙翔眼神飘忽,叶修的腰,居然有小腰窝,好可爱!


    呸,我在想什么。明明就是叶修这样有伤风化我来提醒一下而已。


    “大家都是男人,怕什么。”叶修伸个懒腰,“怎么,小朋友害羞了?”


    “还有女生在呢!”孙翔反驳道,他才不是在意叶修道腰背别人看到,“你才是小朋友!还有,都说了不准叫我二翔!”


    “好感动,居然还有人记得我们是女生。”


    “嗯!”


    苏沐橙和楚云秀执手相凝望。


    “行行行。”叶修坐直,拿起手机玩小游戏,“满意了吧?”


    孙翔点头回到座位,没有注意到其他队员是死亡凝视。


    张新杰好不容易让叶修放松警惕弄来的福利,就这么没了。


    叶修正想问王杰希车什么时候到,脑子里就又想起05的声音,“新任务:对韩文清说我想你。限时五小时,请宿主尽快完成任务。”


    “统统,你想要我死就直说,干嘛这么委婉?你咋不让我强吻老韩呢,这样会死的更快。”叶修微微皱眉,这又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任务。


    “系统不会做伤害宿主的事。”05极其官方地回答,却在想,不,这样只会让愿望达成的更快。


    “所以你才借老韩的手让我狗带啊。”叶修在心里想象着捏系统小肥脸,“请问我的女朋友到底在哪里。”


    “你说的好有道理,让我想打你哦。”系统对叶修的迟钝无语了,第一个任务还能算友情关怀,这个任务居然还没有让他明白?


    “你看吧,暴露了统统。”叶修在心里哀叹一声,暗自思考该如何完成任务。


    要不装喝醉酒?


    不行,谁不知道他一杯倒,哪还有耍酒疯的可能。


    “你可以直接说的。”系统友情提示。


    “直接说?信不信明天就是头条:震惊!霸图队长竟招叶修*骚扰——到底是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?”


    一直到火锅店他都没有想出什么好办法。


    菜上齐,看着沐橙拍照片发微博,叶修突然有了一个绝佳的主意。


    叶修掏出来之前叶秋硬塞给他的手机,从列表里拉出大漠孤烟,点击视频通话。


    “叶修?有什么事吗?”突然接到叶修的电话,韩文清是不知所措的,同时有点小激动,正襟危坐在食堂按下接听。


    “没什么事啊,就是想你了。”叶修的话和甜美的笑容然后韩文清有立马表白的冲动,但是叶修接下来的话让他很快冷静下来,“想给你看看我们的日常聚餐,”叶修将镜头转向队友和丰富的菜品,“怎么样?羡慕不,后不后悔没来?”


    叶修开窍什么的,果然是不存在的。


    纯粹来日常挑衅一波而已。


    “叶修,你居然跟韩队打视频电话!”方锐一副嘤嘤嘤,我委屈的样子扑在叶修胸口,“你的小点心就在这儿,你居然跟别的男人聊天。”


    “你够了…平常在兴欣恶心人还不够,还要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嘤嘤嘤吗?”叶修一巴掌呼在方锐脑袋上,“起开!”


    “方锐平常…就这样?”韩文清一脸难以言喻,“你还是离他远点吧叶修,真的。”


    “心脏啊老韩,是不是想破坏我们兴欣的感情,消磨对手实力?”


    “你觉得呢?我需要这么做?”韩文清冷笑一声,“不需要任何手段我就能干死你。”


    “对对对,你最厉害行了吧。”叶修很想吐槽,霸图粉丝这么说就算了,你自己单独这么说很有歧义啊老韩,“不说了,开吃了。”


    叶修挂断电话就看见自己面前的盘子堆满了各种肉类,还有旁边一直致力于抢肉放入他碗中的小后辈。


    “够了小周,你自己也吃点。”


    “前辈,瘦,多吃点。”周泽楷说着,继续给叶修夹肉。


    “我可以自己来的,你也多吃点啊。”叶修赶紧握住周泽楷的手让他筷子上的肉怼进小周自己面前的碗里,再加下去他的碗都要漫了好吗。


    “嗯。”周泽楷红着脸把肉送进自己嘴里。


    刚才…前辈握着他的手夹菜…


    四舍五入就是前辈喂我吃饭了!


    “前辈,试试这个,味道挺好的。”喻文州见叶修吃了一堆肉,于是调了一碗番茄汤给他解腻——一大勺牛肉粒,再加一勺芹菜,一勺葱花,最后淋上浓郁的番茄汤底。


    看起来就很有食欲。


    “味道真不错,谢了啊文州。”叶修尝了一口,酸爽不腻,着实不错。


    “前辈喜欢就好。”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远在Q市的老韩:等等,叶修不像是为了嘲讽专门打电话的人,他是不是喜欢我!






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