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all叶】我,可爱,懂?



•简洁的直播小短文,角色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
01


    荣耀官方微博发了一条引爆粉丝的微博:从今日起至前往苏世黎,每晚九点,将会有一名国家队成员进行直播,并完成一些有趣的小游戏~  今晚九点,我们不见不散~  直播间链接:www.yxzka.com.cn


    直播是个好东西,定点直播简直是深受队员们平时谜之直播时间粉丝的福音。


    九点,被挤爆的直播间传来苏沐橙甜美的声音,“大家好呀,是不是对直播期待已久呢~”


    (女神!看我看我!)


    (是是是,每天都能看到偶像,真的是太幸福了!)


    (期待的搓搓手,会有什么有趣的小游戏呢~)


    (沐橙小天使?所以今天是女神直播吗?)


    “今天要直播的不是我哦,第一天这么有意义的日子,当然得让我们领队来~叶修哥不太懂怎么弄直播,我来帮忙。”苏沐橙将镜头对准叶修,“喏,你们的叶神正在为即将进行的游戏而努力~”


    镜头中的叶修正跪趴在床上写画着什么,随着镜头的靠近,大家发现,叶修画的竟然是…粉红吹风机…


    (社会佩奇可还行,修修你怎么又来卖萌!)


    (叶神怎么这么可爱!awsl!)


    (叶神嫁我!)


    (叶神连画小猪佩奇都这么好看!)


    “大家看到了吧,今天的游戏名叫“心有灵犀”,叶修哥需要在没有提示点情况下让另一个人说出我们指定的词语。这个没有提示是指不能说含这两个字的话,也不能用词语补缺的方式提醒对方。”苏沐橙解释道,“刚刚的图就是你们叶神为第一个词语准备的,大家可以猜猜是什么~”


    (原谅我看到它只想到两个字:社会)


    (巧了,我也觉得是社会!)


    (说不定是和谐友爱?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?)


    (那这也太好猜了吧,相信我,叶神不是知道小猪佩奇社会属性的那种人…)

   


02

    “我的小猪佩奇是不是画的栩栩如生?”叶修特地将图片怼在镜头前好一会儿,“现在我们就去找少天!”

    (是是是,叶神的画技堪比齐白石!)


    (粉红小猪哭晕在厕所,除了吹风机造型,还有哪里像?)


    (前面的怎么说话的,佩奇不就是个吹风机吗!)


    (为什么是去找黄烦烦?难道叶神觉得自己跟黄少最心有灵犀?!)


    “为什么找少天?这不是很好理解吗。”叶修边走边嗑唠,“以他的话唠程度,就算想不出来,说不定无意中就说出来了!”


    (黄少:我感谢话唠的自己)


    (轮回无嘴企鹅哭晕在厕所)


    “好了,到了。”叶修敲门,“少天,开门,给你看个宝贝~”


    (叶神要给黄少看宝♂贝♂)


    (咦~什么宝♂贝♂~)


    (腐女有毒?不就是调笑一下吗?)


    黄少天开门让叶修和苏沐橙进去,“直播呢?所以老叶你要来找我玩游戏?来吧来吧,什么游戏我都可以的!”


    (哈哈哈哈哈,黄少的表情像是在期待叶修的宝贝♂)


    (黄少:来疼爱我吧~)


    “看,你觉得我画的怎么样?”叶修摆出刚刚画好的社会佩奇,期待的看向黄少天。


    “这是小猪佩奇吧?画的真像,你看这头型,这眼睛,这耳朵,这鼻子,要不是知道是你画的,我还以为是原画呢!简直栩栩如生,万里挑一!这张社会佩奇很好的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:富强、民主、文明、和谐、自由、平等、公正、法治、爱国、敬业、诚信、友善。”黄少天其实也有悄咪咪看直播,也不知道是什么词,他只能努力的多说点。


    (黄少实力尬吹可还行?)


    (烦烦的阅读理解简直满分!)


    (哈哈哈哈,xswl)


    “嗯……你再想想?”叶修指着佩奇的粉红猪耳朵,“很好猜的。”


    “圆润?丰满?”黄少天实在想不出来佩奇有啥好形容的,“只能这么多了。”


    (2223,我黄少也有词穷的一天)


    (黄少:我尽力了,真的)


    (快看叶神那一脸嫌弃 ′~`)


    “少天,爸爸对你很失望。”叶修怜爱的摸摸黄少天的头,转身就走。


    “老叶,别走啊!”黄少天拉住叶修的胳膊,“这个我还可以试!”


    “看你就不行,你个废物话唠。”叶修毫不留情的去往下一个人的房间。


    (性感黄少,在线委屈)


    (话唠都失败了,话说这个词到底是啥啊)


    (不是社会,难道是肥胖系列词?毕竟是猪猪。)

   


    03


    “叶修哥,我觉得换个方式或许就很容易猜出来了~”苏沐橙想到一个绝佳的办法。


    “什么?”叶修问道,然而苏沐橙附在耳边的回答让他毫不犹豫的拒绝,“我一个大老爷们儿,怎么能干这种事,不行不行,绝对不行!”


    (好奇苏女神让老叶做什么)


    (同好奇)


    “好奇也不能告诉你们,说了就太好猜了~”苏沐橙看到弹幕,回复道。


    “好了,现在,我决定去找大眼儿~”叶修说着,推开王杰希房间的门,“天马行空的魔术师大大,肯定能懂我的意思!”


    “干嘛?”


    “给你欣赏一下我的不二画作!”叶修依旧拿出自己画的佩奇,“怎么样,好不好看?”


    “好看好看,就跟你一样可爱。”


    “大眼儿我真是爱死你了!”叶修激动得抱住一发即中的王杰希,“随便一说就对了!”


    “那么我们的词语已经被杰希大大说出来了,就是"可爱"~”


    (嗯?这个词还用猜?)


    (王叶这心灵感应,绝了!)


    (修修往那一站,不就是大写的可爱?)


    (明明指指自己就能让他们秒说的词,非要画个社会人?)


    (叶神是不是对自己的可爱一无所知?)


    (王叶赛高!)


    (叶神抱住杰希爸爸的瞬间,我就脑补出万字文了…)


    “我也是这么觉得的,所以我让叶修哥换兔子睡衣出来,那多可爱,但是他不愿意啊。”随时注意着弹幕的沐橙表示。


    (我听到了什么,兔子睡衣?)


    (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修修)


    “臭丫头说啥呢!我的睡衣还不是你买的!”


    “兔子睡衣?我倒是挺想看的。”


    (大眼爸爸你你暴露了)


    (杰希大大:兔子修♂)


    (想想都忍不住流鼻血,叶神嫁我!)


    (叶神求嫁!)


    “老王你跟着瞎起哄啥呢,”叶修不满的拍了王杰希一掌,“对了,词语都猜出来了,接下来不用到处跑了吧。不如我们去训练室,我直播打荣耀。”


    (叶修:我的心里只有荣耀)


    (队员:我们竟然没有荣耀好玩?)


    (哈哈哈,叶神急不可耐玩荣耀的样子好可爱!)


    (毕竟修修是个跟荣耀女神相亲相爱的人)

   


    04


    “不可以哦,谁说只有一个词要猜的?”苏沐橙又掏出一张递给叶修,“喏,这还有一个~”


    (哈哈哈,看叶神生无可恋的小表情)


    (叶神:净搞一些花里胡哨的东西)


     “好的,这个词我决定找…”叶修正要去找方锐,结果接到叶秋打来的电话,“喂?有什么事吗?”


    “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吗!出去这么多天了,都不想我的?”叶秋一个用力过猛,把小点撸得直叫唤,“听见没有,小点都说想你了,也不知道给家里打个电话!”


    “行了行了,没事就挂了,待会儿再给你打,直播呢。”


    “我正在看,不就是玩游戏吗,你提示一下,我肯定能猜出来。”


    (我听见了什么!哪来的野男人!)


    (震惊,叶神家里有人了?!)


    (天哪,居然还有撒娇!想不想我?)


    (cp全凉凉的节奏)


    “你的粉丝会不会讲话,什么野男人,咱们这么多年了。”叶秋接着反驳道,他们可是亲兄弟,二十多年了都。


    (wc,青梅竹马?)


    (正宫出场的节奏啊)


    (声音这么苏,好奇电话那头的脸)


    “瞎想什么呢,那是我弟。”被叶秋吐槽的叶修转头看了眼弹幕,被这群粉丝的神奇脑回路震惊,“好了,接着玩游戏吧。”


    (兄弟,我开始兴奋了……)


    (骨科真好)


    (你们能不能停下,亲兄弟被你们这么yy,不恶心吗)


    出现不和谐弹幕,粉丝们赶紧刷屏,一眼望去都是成堆的(叶神最帅)(叶神最棒)(叶修真可爱)。


    “你想玩就玩吧,我问你,你觉得我打游戏的样子怎么样?”


    “慵懒?帅气?风流倜傥?玉树临风?王者霸气?英姿勃发?”


    (弟弟也是实力叶吹啊)


    (哈哈哈,想尽一切赞美之词的弟弟)


    (弟弟:啊,我哥真完美!)


    “emm…”叶修的表情很意外,“平时也没见你这么说过我,当着镜头不好意思骂?把你的嘲讽拿出来啊!”


    “我有骂过你?”叶总心里苦,平时好吃好喝的供着,就是让叶修戒烟或者锻炼的时候严肃了一点,怎么就让哥哥觉得他是个嘲讽满分的弟弟?


    叶修仔细一想,好像还真没有。


    “咳咳…接着想,主要想想我喷垃圾话的时候。”


    “颓废?嘲讽?气人?卑鄙无耻?下流?猥琐?”叶秋这次明白了,努力想自己知道的不好的词。


    “对了对了!就是猥琐!”叶修连忙抢话,“其实我本来想找废物点心的,毕竟他的猥琐人尽皆知。”


    (hhhh,叶神觉得自己,猥琐?)


    (方锐:好像听到有人在说我坏话!)


    (叶神开嘲讽的时候简直不要太帅好吗!)


    (你这叫痞帅,不叫猥琐啊叶神…)


    “我们准备的两个词都猜中了!这个环节就到这里啦,接下来是叶神的自由发挥时间~”苏沐橙说道。

   


    05


    叶修果断挂掉电话,选择竞技场小号虐菜。


    叶粉看得很爽。


    默默看着直播,期待着叶修什么时候来找自己的队员们欲哭无泪。


    成功刷了一波存在感的叶秋很满意。


    本来有机会与叶修在镜头互动却被叶秋截胡的方锐感觉人生灰暗。


    “没事,就当讨好小舅子。”方锐这么安慰自己。


    “我也应该打个电话的。”锻炼完只赶上直播尾巴的韩文清想着。

   

   











  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2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