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all叶】如何捕获一只叶修修?



•真.短文,又名大家都有各自的吸修方式


•角色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
01


    如何获得一只叶修?


02


    “一支烟就够了。”魏琛如此表示。


    趁叶修不注意,拿走他的烟盒。然后再叶修想抽烟的时候在他面前掏出自己的烟,“我也只有这一根了。”


    急需解瘾的叶修就会跟你一起在走廊你一口我一口的抽完这一支烟。


    屡试不爽,百试百灵。


    和叶修间接接吻get√。

   

 

 

03


    “给他做顿饭就好。”杰希爸爸这么认为。


    只要味道足够让叶修满意,他就会吃得脸颊鼓鼓的,像只小仓鼠一样可爱。


    吃饱的叶修会瘫在沙发上,这时候你只要过去给他揉肚子消食就能收获一只温顺的叶修。


    软软的小肚子不要太好摸。


    趁他不注意悄悄摸一把小腰也是可以的。


    与叶修亲密接触get√。

 


 

03


    “努力抢野图boss就行。”方锐如是说道。


    最好在叶修不在的时候带领兴欣拿下boss,然后就会得到叶修道夸奖,“可以啊,小点心!”


    如果boss难度够大,还可以趁机邀功,“老叶,我这么棒,给我唱首歌好不好。”


    宠队友的叶修一般都会答应。


    叶修为你唱情歌get√。

  




04


    “约一次训练对战就好。”周泽楷这么说。


    呼唤叶修,表示自己有新的想法想实践,叶领队就会积极对战。


    “想法不错,不过还得多练练~”叶修会这么安慰对战失败的小后辈,并揉揉看上去因情绪低落而低下的大脑袋,“小周已经很棒了!”


    “嗯。”沮丧的周队会瞬间满血复活。


    来自叶修的摸头杀get√。

   


05


    “来次按摩就行。”喻文州这么表示。


    忙了一天还要商量明日计划的领队是非常疲惫的,这个时候只要悄悄把手按在叶修肩头揉捏,就可以收货一只舒服得哼唧的领队。


    后颈的软肉手感最好。


    也可以给坐累了的领队捏捏小腰。


    “谢了啊文州~手肯定酸了吧,我们一起做个手操。”


    与叶修十指相扣get√。

   


06


    “给他扎个小揪揪就OK了。”张佳乐这么说着。


    随着训练的进行,叶修的头发越来越长,已经有点扎眼了。跟队员们讨论战术的时候时不时得撩一下头发。


    “老叶,来帮你!”张佳乐拿出一根漂亮的头绳,把额前的头发撸起来扎个冲天小揪揪,动的时候一晃一晃的,像顶着一朵小花。


    再看一眼自己小辫子上的头绳,乐乐表示很满意。


    和叶修用情侣头绳get√。

 

 

07

    “投喂一颗棒棒糖就够了。”黄少天如是说。


    看准领队起身去抽烟的时刻,准备一直棒棒糖尾随其后,然后再领队掏出烟盒的瞬间将其夺入几身,并立刻塞过去剥好的棒棒糖。


    “我就抽一根都不行吗?”叶修含着棒棒糖含糊不清的讲话。


    “说好了要戒烟的!”冷漠无情的收走香烟,并捏捏叶修小肥脸,“下次再看到我就告诉其它所有人了!”


    捏脸叶修get√。

   


08


    “去见一见叶修就行。”韩文清这么表示。


    “韩队?打电话给我干嘛?”叶修接到来自韩文清的电话,“什么,就在机场?我马上来!”


    只要在机场外的咖啡厅稍微坐一会儿,就能看到一只飞奔过来的叶修。赶紧把毫无伪装的叶修摁进怀里,招taxi走人。


    谁让叶修在苏世黎也有这么多粉丝。


    男友式抱叶修get√。

   


09


    “叶修是谁?我为什么要得到他?”孙翔这么说着,心虚的看一眼手机。


    叶修无数生活照get√。

 


 

10


    “还需要获得?哥哥本来就是我的!”将叶修接回家的叶总表示。

   

    整只叶修get√。

   

   









   

   


评论(20)

热度(3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