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实高日常(1)
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,感恩(>﹏<)

•都是假象,如果ooc,怪我

01

暑假过去,高中开学在即。一群玩疯的孩子即将接受来自高中的压迫。

学神赵天宇无所畏惧,浪到天上。

学霸毛不易积极跑去买文具,期待开学。

学屌孟子坤有点期待,说不定能碰见漂亮小姑凉。

学酥吕泽洲开始心机日常,打电话问小伙伴们准备的怎么样。

学痞周震南依旧满心吃喝,在想新学校伙食怎么样。

学民廖俊涛无感,唯一期待的就是或许可以交到新的朋友。

学渣钟易轩很苦恼,他不想继续成天被罚站的日子。

学糕马伯骞苦苦思考,怎样才能让自己看起来更像学霸。

   
02

开学日。

班主任兼数学老师华晨宇满脸笑意的坐在教室,期待他的小花们。

语文老师薛之谦满心期待的坐在办公室,想着这次能碰到几个好苗子。

英语老师杨幂内心的小恶魔冒出来,思考该如何更多的布置作业。

物理老师陈萝莉又开始头疼,工资这么低,熊孩子一大堆。

生物老师温衡无心上课,她刚和男友张栋河结婚。

化学老师张洢豪专心备课,讲好每一堂课是他的终极追求。

   
03

“同学们好!我是你们的班主任华晨宇,你们叫我花花老师就行。下面同学们按学号学好来做自我介绍。”

“我叫周震南,腿长两米八!”

“我是吕泽洲,人送外号红娘口口。”

“我是马伯骞,周震南女朋友!”

“我叫毛不易,喊我毛毛就好。”

“我是钟易轩,拥有八块腹肌!”

“我叫廖俊涛,葬爱•冷少•涛~”

“我叫赵天宇,最大的优点就是漂亮!”

“我是孟子坤,不要羡慕我的白~”

花花老师听着,默默摇头,他收的都是些什么学生,只有那个叫毛不易的看起来正常点。他默默安慰自己,就这么个小城,大家差不多都认识,所以才会有如此风格清奇的自我介绍。

   
04

一班课表:

周一 语 语 外 外  数 数 化 化  语文
周二 物 物 生 生  外 外 体 自  英语
周三 数 数 生 化  语 语 物 生  数学
周四 语 语 数 数  班 化 化 自  化学
周五 外 外 数 数  物 物 生 自  物理

05

课表一贴出来,众人立马跑去围观。

“我去,都没有美术课的吗?!”

“周震南你不该庆幸吗?就你那画技,你确定不会被老师骂死?!”

“口口,你咋说话呢!”

“就是!咋说话呢!我家阿南画的画那不是一般的好!”

吕泽洲表示不想说话,能把一条狗画的像冰淇淋的人画画很好?!

“唉,没有音乐课吗……”孟子坤心塞塞。

“音乐课有什么好的……明明就是没有美术课比较可惜……”王竟力搭话。

“不会唱歌的人是不会懂音乐的美妙~我家坤儿可是号称现音小王子!”

“也就还行啦~还是天儿唱歌更好听~”

王竟力心很累,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就算了,随便聊两句都要撒狗粮。

“毛毛,你咋不去看看?”廖俊涛问稳如泰山,默默学习的毛不易。

“有啥好看的,到时候自然知道了!”

“得了吧!不就是懒吗!”

“涛涛,轩轩看来是需要教育了哦!”

“老婆说的是!”

“今天天气真好哦,请问毛妈这道题怎么做?”钟易轩察觉形势不对,立马转移话题。

(新开张高中……刚开头可能有些繁琐……)

评论(56)

热度(2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