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桃花灼(4)

私设:皇帝坤*桃仙宇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将军马*锦鲤南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无常涛*白无常毛
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,感恩❤

(本章主天子)

第四章 缘来是你
    赵天宇在床上翻了半天才睡着,一觉醒来已是午时。刚梳洗好,就听见太监总管来福传达:“赵婕妤,皇后娘娘召见。”
    赵天宇本来想说身体不适,未能从召。又想起她的专宠,就像去看看是怎样的人,能让孟子坤如此。
    “那就看一眼再走吧!”赵天宇想着,到了皇后的寝宫。
    “其他人都退下吧!本宫想和婕妤聊些体及话。”肖皇后屏退众人。
    赵天宇向主位看去,一张圆圆的娃娃脸可爱极了,大大的眼睛里盛满笑意,十分有亲和力。凤袍加身,又添了点威严。
    “哇塞!你就是子坤哥喜欢的人啊,真漂亮!”宫女太监们刚退下,肖暖就迫不及待地拉着赵天宇叨叨。
    “皇后娘娘谬赞,天底下谁不知道皇上最宠娘娘。”赵天宇默默收回手,心下黯然,真是个惹人爱的女子,怪不得他喜欢。
    “子坤哥没跟你说吗?”肖暖毫不介意他的抵触,拉着赵天宇到床边,痞子坐姿,就差盘瓜子磕了。“我就是个假皇后而已~”
    “你们孩子都有了……”
    “孩子是我的,但不是他的!”肖暖跑去拿盘零食,“我跟你讲啊,我,孟子坤,还有并肩王的孙子璃戈是从小一起长大的,感情极好。后来我和璃戈在一起了,但是我老爹不同意,非得送我进宫。子坤哥为了保护我,才封我为后,做出专宠我样子。实际上,他到现在连姑娘的手指头都没碰过!”
    肖暖拿起茶壶就往嘴里灌,“你可是他第一个临幸的姑娘!”
    “我是男的。”
    “别开玩笑,美成这样还能是男的?”
    “老子就是男的……”赵天宇解开障眼法,看的肖暖一愣一愣的。
    “我去!还真是男的啊!”肖暖猛的一拍大腿,“我总算明白为啥后宫佳丽三千他一个都不喜欢了!”她把手搭在赵天宇肩上,“兄弟,你真行!”
    “他真没碰过女人?”赵天宇心里的不爽烟消云散,他很庆幸自己没有一走了之。
    “那是当然,我说的还能有假!”
    “算他有点良心!”
    “这话说的……你们以前认识?!”
    “不是以前,是上辈子。”
    “子坤哥跟我说你是妖精……不会是真的吧……”
    “妖精?!老子是神仙!”赵天宇决定一个月都不让他上床,让他造谣!“我跟你说啊,他上辈子是个乞丐,我下凡那天刚好碰到他,见他可怜,就把他捡了回去,没想到他竟然见色起意,把我给上了。我清白都被他毁了,就只好从了他了。”
    “他上辈子有这么惨吗……这颜值少说也得是个绾馆头牌吧……”肖暖很怀疑赵天宇所言的真实性。
    “我说的都是真的!我发四!”
    “好吧!”
    两人相见恨晚,一聊就到了申时。又嫌屋里闷,跑去御花园的凉亭坐着继续谈天说地,主要内容为肖暖讲述孟子坤小时候干的丑事,赵天宇编造孟子坤前世多么穷且猥琐。
    “你在这儿等我一会儿,我去做份刨冰咱俩一起吃!我这手艺可是御厨都比不上的!”
    好巧不巧,肖皇后走了不一会,就看见德妃迎面而来。赵天宇不做理会,默默磕瓜子。
   “大胆!看见德妃娘娘还不拜见!”张嬷嬷呵斥道。
    “皇上准了本宫可以不行礼。”赵天宇轻飘飘一句话,气的德妃想吐血。本来是她挑出来人,想借此讨好皇上,结果人是被皇上看上了,没想到是个白眼狼,不仅不记着她的恩德,还和皇后联合起来气她。
    “小贱蹄子,皇上的旨意是你能乱传的吗!”张嬷嬷走上前,撸起袖子想来几大耳刮子。
    “大胆刁奴!贵妃娘娘是你能碰的吗!”肖暖正好回来,就看见这一幕,连忙呵止。
    “快给本宫拿下!都是死人吗!”侍卫们问声而动,挣扎间无意推到德妃,却刚好跌在石头上,命去。
    赵天宇无动于衷,只是在心里吐槽自己怎么就成贵妃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——是——分——割—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•无常cp即将上线

•本来准备开虐,然而下不了手……

•如果ooc怪我……

评论(31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