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小段子7

(两百粉小福利 ,感恩小可爱们的喜欢~谢谢所有愿意看的人儿~)

关于游戏

巨胖:
    一家三口正窝在床上玩欢乐斗地主。目前廖俊涛是地主,出牌顺序:廖俊涛—毛不易—钟易轩。廖俊涛很得意,他起了一手好牌。
    廖俊涛:飞机(三带一对),我只剩一张牌了。
    钟易轩刚好有个飞机,但是如果带对的话就得拆了另一个三张。钟易轩正在纠结到底出不出,就看到了毛不易发给他的微信消息:别出,我有王炸。
    钟易轩:过
    毛不易:王炸(廖俊涛,钟易轩不出)
    毛不易:对三(廖俊涛不出)
    钟易轩:对七(廖俊涛,毛不易不出)
    钟易轩:飞机
    ……
    钟易轩:三带一
    ……
    钟易轩:2(农民胜利!)
    廖俊涛很不服,他明明看到自己出飞机时钟易轩都要出牌了:“老毛你看钟易轩的牌!你这是作弊!”
    “我有吗?”
    “就是有!我都看到了!”
    “我没看牌啊,日常欣赏我的小对象怎么了?不可以啊?”
    廖俊涛被塞了一把狗粮,无言以对。他开始思考一个问题:“我为什么要和这两货一起斗地主?!”
   
   
签证:
    最近似乎很流行欢乐斗地主,签证和红娘
口口也在玩。本局周震南为地主,出牌顺序:周震南—吕泽州—马伯骞。
    现在到了关键时刻,周震南和吕泽州各剩三张牌,马伯骞还有四张牌。
    周震南:对七,我只剩一张牌了。
    吕泽州:对J,单报。
    周震南见吕泽州对上了,立马撅着小嘴,一脸委屈地看向马伯骞:“马沙拉,我要输了……”那小眼神,看的马伯骞心都要化了。
    “我家南南那么厉害,不会输的!”
    马伯骞:对2(周震南,吕泽州不出)
    马伯骞:4
    周震南:K(地主胜利)
    吕泽州肺都要气炸了,明明应该是农民获胜的:“马伯骞,我才是你队友!”
    “队友怎么了?队友有老婆重要吗?”
    吕泽州漠然不语,他觉得和那两玩还不如去写作业……

天子:
    赵天宇发现周围的人好像都在玩欢乐斗地主,他也想玩,但是现在好像只有他和孟子坤,大半夜的,人凑不够啊。
    “坤儿,我想玩斗地主……”
    “现在也不到人玩啊……要不……我陪你玩开心消消乐?”孟子坤想了想。他本来想说王者来着,考虑到赵天宇的渣技术,还是算了,别坑自己了。
    “好啊~我记得新增了PK功能!”
    几次PK过后……
    “我不玩了!”就玩了那么几局,赵天宇一次都没赢。天宇很生气,后果很严重。
    “再玩一局好不好~天天肯定能赢~”孟子坤很后悔,自己那么认真干啥,应该让让老婆啊!
    “玩什么玩!睡觉!”
    “好,睡觉睡觉!老婆说什么就是什么!”
    “上来干嘛?!滚回你自己床上睡去!”
    “不要嘛~我老婆那么漂亮,我得日夜看着~”孟子坤使出撒娇大法。
    “马屁精!”
    “我才没拍马屁!谁敢说我老婆不漂亮老子揍死他!”
    然后赵傲娇和孟马屁精开始了夜间生活……

评论(39)

热度(1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