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桃花源记(3)

私设:桃花源村长马*渔夫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将军坤*桃妖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豪毛*桃源孤儿轩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,感恩(>﹏<)

     (本章主天子,签证)

第三章  先宠后攻(上)

    孟子坤就这样留在了桃源养伤,有赵天宇的帮助,恢复神速,已经可以下床走动了。
    至于周震南,依旧过着吃、玩、睡循环的废人生活。“马伯骞!你带我去看孟子坤好不好?”周震南早就想去看了,奈何马伯骞总说那是神仙之地,不可侵犯。
    “南南,我说过了,那不能去……”马伯骞抚额,周震南每天都问,一日三餐的问。
    “可是我刚刚睡觉被神仙托梦,说让我去陪陪孟子坤。”
    “真的吗?”
    “当然是真的!”才怪。
    “那好吧,我送你过去!”马伯骞选择相信,那么可爱的小孩儿怎么可能说谎。
    小村本来就不大,神仙的阁楼还建在村中心,他们很快就到了。
    “进去后要谨言慎行!别像在家那样瞎闹腾!”马伯骞苦口婆心的叮嘱。
    “知道啦!”周震南心早就飞进去了,应付一句就往里跑。马伯骞看着他那猴急的小模样,宠溺地笑笑。
    “孟子坤!”周震南激动地抓住孟子坤的胳膊,“真的是你啊孟大将军!活的孟将军诶!”
    “哪来的什么大将军,”孟子坤苦笑,“孟大将军已经死了,外面应该已经在办丧事了吧。”
    周震南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于是转移话题:“你真幸运!被神仙救了诶!还每天和神仙朝夕相处!”
    “不是神仙,是个妖精!”还是个勾人的小妖精,孟子坤想着,刚刚还盛满忧愁的双眼瞬间直冒小星星,嘴角微扬,整个人都散发出一股暖意。周震南看见这样的孟子坤,想到了一个词:少女怀春。
    “我好像明白了什么……”周震南笑容猥琐猥,“怪不得你一直没有老婆!”坊间传闻皇上曾想将公主许配给孟将军,却被他一口回绝:“国未平,何言家!”人们都夸赞大将军胸怀天下,现在看来怕只是个借口罢了。
    “哇塞,仙凡恋!感天动地七仙女啊!”周震南体内的八卦因子十分躁动。
    “我都说了,他是妖精,不是神仙……”
    “我知道,我知道~”周震南一副我都懂的样子,笑得十分荡漾。
   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不知不觉就到了下午。门外传来马伯骞的声音:“阿南,回家吃晚饭啦!”听到有饭吃,周震南跑的比兔子还快,都差点忘了道别。
    “我做了你最爱吃的炸鸡~”半天没看到周震南,马伯骞觉得得庆祝一下这个“久别重逢”。其实,自打周震南来到桃源,村长家的鸡是一天比一天少。
    “马小呆你真好!爱你!”周震南已经沉迷于马伯骞的厨艺无法自拔。回到马家,迎接他们的是钟易轩幽怨的眼神,但是两人毫不在意,毕竟这样的眼神看多了。

(说好的大粗长!连发三章!够不够!)

评论(8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