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桃花灼(7)


私设:皇帝坤*桃仙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无常涛*白无常毛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将军马*锦鲤南
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,感恩(>﹏<)

(本章主签证)

第七章  这都是命

    周震南成功化了人形,就在马伯骞带他回去的那天晚上。
    “砰砰砰!”小鱼缸碎成瓦片,人形的周震南害羞的躲进被子里。
    刚洗完澡的马伯骞掀开被子就看到这么一个小奶团子,小小的一团缩在那,亮亮的小鱼眼好奇地打量四周。
    “马伯骞你个臭流氓!”周震南一个愣神,结果发现自己光光的暴露在空气中,羞红了脸,立马扯上被子盖好。
    “我……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马伯骞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,变得语无伦次。
    “滚滚滚!给老子滚远点!”
    “哦……抱歉……”马伯骞刚走出房间,发现好像有什么不对,“凭什么我出去?这是我房间!”马伯骞转回来就要往床上挤。
    “现在是我的房间了!”周震南用力抵抗。
    “你这样就不讲道理了……”马伯骞成功挤上床。毕竟武将出身,刚化形的周震南又比较虚弱。
    周震南还在顽强反抗,挠痒痒,用脚踹,抓头发,无所不用其极。
    “别闹了,快睡!”马伯骞很无奈,把小奶团子禁锢在怀里以防他乱动。
    第二天一大早,马伯骞顶着个黑眼圈去上早朝,他真的低估了周震南的闹腾能力。
    后宫。“哇,阿南你化形了!来来来,我带你去吃好吃的~”
    “吃个鬼!赵天宇你个老没良心的,把我扔给马伯骞,自己跑去和孟子坤快活!”周震南想到昨天就来气。
    “我这还不是为了促进你们的感情交流……”赵天宇记起今早看见过马伯骞,神情萎靡,再看看周震南,精神头足的很,“阿南,恭喜你反攻成功啊~但是你刚化形,有些事还是不要太过……”
    “赵天宇,请您收起你满脑子的龌蹉思想!老子看他很不爽你知不知道!”
    一下朝,赵天宇和马伯骞就往贵妃殿前奔。马伯骞现在满脑子的周震南,他不是没和男人一起挤一张床睡过,但是从来没有过和周震南睡在一起的那种感觉。
    小孩儿的皮肤很细腻,摸起来像丝绸一样。他就像一只小猫咪躲在你怀里闹腾,痒痒的,能痒到人心里去。特别是看到他羞红的脸时,马伯骞瞬间有了冲动。
    周震南闹够了就沉沉睡去,可是马伯骞忍的很辛苦。他很庆幸周震南还不知道下面的硬物意味着什么,不然他就可能被踹下床了。
    神鬼之说自古有之,马伯骞已经相信,他们是命定的夫妻。
    “南南,我们回家。”
    “谁要跟你回去?!我就住天宇这儿了!”
    “乖啊,别闹。你好意思打扰他们恩爱吗?”马伯骞抱起周震南就走。
    如何把老婆追到手?请欣赏马式追妻。
    “南南,我去小吃街把所有好吃的都给你买了一份回来,你快尝尝。”
    “阿南,你不是嫌床小吗?我让人给定制了一个超大的楠木床!”
    “你修炼累不累啊,要不要我给你捏捏肩,揉揉背?”
    “我听说清湖的水最适合养鱼,让人给挑了一缸回来,你要是累了就去里面歇歇。”
    …………
    经过马伯骞一个月的不懈努力,终于成功将周震南追到手,并开始了其无下限的宠妻之路。
    最后,连马老将军这个皇权至上的忠臣都看不下去,“伯骞,虽说这条灵鱼是皇上所赐,但是也不是这么个养法啊!”
    “这是我老婆,不这么养怎么养?”
    “胡闹!”
    “没胡闹,这就是皇上赐我的老婆。”
    “你……逆子!给我滚出去!”
    “滚就滚!”
    马伯骞带着周震南滚出了将军府,在街上四处游荡。
    “诶,我们是不是要流落街头了……”周震南扯扯马伯骞的衣角。
    “不会啊,我又不是没自己的府邸。”
    “但是这样气着老将军,会不会不太好……”
    “没事儿,我是他儿子,我还不了解他。气个两天也就好了。”

评论(36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