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成语词典2


(我要是说这是三百粉福利你们信吗……)

④见异思骞
  释义:看见别人秀恩爱就想到自己的另一半,通常用于情侣间表达思念。
  出处:来源于签证cp。
    某年圣诞将至,马伯骞回美国几日。无聊至极的周震南喊了几个人一起出去吃火锅。
    五人来到火锅店,吕泽州立马拉开凳子让女朋友入座,毛不易一脸狗腿的问钟易轩喜欢什么样的酱料。
    正式开吃,周震南一个不注意咬到花椒,被呛的不行,“毛毛!快!再给我倒杯饮料!”
    “自己倒,没看到我正忙着给我小对象夹肉吗!”毛不易表示拒绝。
    “口口!快点!我要辣死了!”
    “来,试试这个青菜,味道不错,不会长胖的。”吕泽州默默劝女朋友多吃点。
    周震南气极,直接拿起饮料瓶对嘴喝。缓过来的阿南看着面前这两对,默默拿起手机:“马沙拉我想你了,快给我滚回来!”
    后称见异思骞。

⑤负金请罪
  释义:带着所有的钱去道歉,表示十分诚恳地认错。
  出处:来源于天子cp。
    某天赵天宇在整理房间,结果在床缝里发现了两百块钱。
    “孟子坤你胆很肥啊!藏私房钱?!”
    “没有的事!”
    “这是什么?!”赵天宇把那两百块钱甩在孟子坤面前。
    “老婆大人要给我零花钱啊~我媳妇儿真好~”孟子坤收起钱,笑嘻嘻地看着赵天宇。
    “别给我装蒜!这可是我从床缝里找到的!”
    “我错了,老婆大人!”孟子坤心里咯噔一下,立马认错,“我以后再也不会了!”
    “认个错就完了?老子看起来有那么好糊弄吗?”赵天宇很气。
    “我愿意上交所有金钱以示诚心!”孟子坤开始到处倒腾,衣兜里,反季鞋盒子里,灯冒里……共一千三百二十八块三毛。
    “老婆!给你!全在这儿了!”孟子坤很肉疼,但是天大地大,老婆最大。
    “嗯。暂且原谅你了。”
    世称负金请罪。

⑥目中无人
  释义:心里有了一个人以后眼里再也容不下其他人。常用于表示深沉的爱。
  出处:来源于巨胖cp。
    毛不易比赛期间大放异彩,之后更是佳作不断,一路粉丝飙升,日前已突破千万。然而这一路过来毛老师未曾给过任何粉丝福利,连一句话都没有!
    这次毛不易发了条微博,“你们不是说我没有粉丝福利吗?好吧,确实没有。”
    粉丝们表示早就习惯,知道他眼里没有“人们”。界内好友们纷纷评论表示,毛老师眼里不仅没有粉丝,也没有他们。
    钟易轩评论:你眼里有我吗?
    毛不易回复:何止眼里,心里都是你。
    众人后称此行为“目中无人”。
   
(都受我瞎写的,千万别上升,毛老师对暴发户们还是很好的~)

评论(25)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