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逃逸】 师父在上(下)

私设:上仙涛*人参精毛
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,感恩(>﹏<)

08
    廖俊涛接到周震南的传音,说赵天宇终于肯拿出他的珍藏版桃花酿,要一起出去喝喝酒,庆祝最后一个单身汪的救赎。
    是夜,五个美男齐聚一堂,开始商业吹捧廖俊涛。(其实是灌酒)
    孟子坤:恭喜你脱单在望,我敬你一杯!
    廖俊涛:好!喝!
    马伯骞举起酒杯:涛涛,你终于不用当孤寡老人了 ,恭喜!
    廖俊涛:干了!
    赵天宇:这可是我的珍藏品,百年前我和坤儿刚在一起时酿的!
    廖俊涛:那得多喝点!
    周震南:今天乘这这个机会,我们不醉不归!
    廖俊涛:好!不醉不归!
    ……
    酒过三巡,廖俊涛成功被灌的不知东西,晃晃悠悠的往回走。
    四个人目送廖俊涛离开,露出姨母笑,“毛毛啊,接下来就看你了!”
    赵天宇和周震南偷瞄自家老攻,果然面色潮红,接着手脚不安稳起来。“毛毛你可得加油啊!我们为了你可是把自己都坑了!”
   

09
    廖俊涛觉得有些热,十分想念他的冰蚕丝被,回到府邸就直接往床上倒。咦,怎么有个软乎乎的小家伙?睁眼一看,这不是自家小徒弟吗?
    “毛毛你怎么跑我床上来了?”
    “师父~我今天想跟你睡~”毛不易环住廖俊涛的腰,撒娇道。
    “行!”廖俊涛脑子已经有些不清醒了,只觉得小徒弟身上凉凉的,比冰蚕丝被还要舒服。“这小家伙,估计是怕有了师母我就不宠他了吧……”廖俊涛这么想着,搂紧他的小徒弟。
    小徒弟身上真凉快,廖俊涛越搂越紧,觉得就这么抱着已经不能满足他了。
    毛不易从廖俊涛怀里伸出头,轻轻吻上他的唇。廖俊涛脑海里的最后一根弦也崩掉了,开始凭本能做事……
   

10
    第二天响午。
    廖俊涛一觉醒来,就看见自家小徒弟满脸委屈地看着自己。
    “师父……你说过不吃我的……”
    “可是你把我咬的满身的印记……”
    廖俊涛心里有点五味陈杂……他好像想起来自己昨晚干了什么……那可是自己捧在手心里养大的小徒弟啊!怎么能这么禽兽不如!
    “师父……你都把我吃了……你得对我负责……”
    廖俊涛看着自家小徒弟,圆滚滚的小脸蛋红扑扑的,一双眼睛眨啊眨的,好像要哭出来似的。他有种诱拐未成年儿童的罪恶感,不过除此之外好像没什么不适?看着小人参躺自己床上的样子怎么这么可爱?他怎么这么想蹂躏毛不易的冲动?
    “好,负责到底!”廖俊涛抱住毛不易,在额头落下一吻。“该死的口口!不把话说清楚!害我瞎浪了几天!”
    “既然我都负责了,是不是该做做运动?”都说春宵一刻值千金,廖俊涛有点迫不及待,他完全想不起来昨晚什么感觉。
    “师父!我要在上面!”
    “毛毛,你还记得你拜师时说的话吗?”
    “师父在上,……”
    “那不就得了!”

(完)

(有人想看自述小番外吗……)

评论(21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