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小段子9

关于家务

巨胖:

    “毛毛,今天到你洗碗了。”钟易轩打个饱嗝儿,对毛不易说到。

    “轩轩,生命在于运动。我把这个运动的大好机会让给你怎么样?”

    “毛不易你看看你那体型,你觉得咱俩谁比较需要运动?”

    “我不是得把体力留到床上做运动吗……”毛不易一脸猥琐,“得把您伺候满意不是吗?”

    “毛不易,你满脑子都是些啥龌蹉东西!”

    “轩轩,我满脑子都是你啊。”

    钟易轩无话可说,直接赖在床上,“反正今天就是得你洗!别吵我睡觉!”

    “知道知道,小的立马洗干净了滚上床伺候您!”

   
   

天子:

    赵天宇和孟子坤终于修成正果,并搬进了婚房。

    俩个懒人关于家务问题展开了深切讨论。

    “当然是你做家务!”赵天宇坚定认为家务得孟子坤做。

    “为啥就得全归我做?”

    “谁是老公,谁是老婆?”

    “当然是我是老公!”孟子坤马上回答,老攻地位不可动摇。

    “那就是我嫁给你的喽。现在的男人,娶老婆多不容易你知道吧?只有二十四孝好好男人才能娶到老婆。”赵天宇语重心长,“所以啊,你娶到我了,得好好珍惜,本女王大人怎么可能干家务活~”

    “好像有点道理……”孟子坤老妈从小就给他灌输一个思想:老婆就是用来宠的。

    “那就对了。小坤子,快去把地拖了~”


签证:

    关于谁做家务,在马家根本不是个问题,忠犬马一手包揽。周震南自从进了马家,就成了十指不沾阳春水的“少奶奶”。

    自家女朋友这么优秀,周震南觉得得做点什么犒劳犒劳。于是,思考片刻的周震南赶走了做饭的阿姨,决定给马伯骞亲手做顿饭。

    马伯骞一回家就看见满桌的菜式,自家小奶团子蹲在凳子上看着他,“你回来啦!”

    “今天怎么这么好,还等我吃饭?”

    “这可是我亲手做的!你快尝尝。”

    马伯骞夹根青菜,味道……满嘴的盐。

    “怎么样?好吃吗?”

    “好吃好吃!”马伯骞咸的很,赶紧盛口汤喝,结果差点没喷出来,他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喝洗碗水。可是看着周震南期待的眼神,马伯骞硬着头皮吃的比往日还多。

    “对了,南南你怎么不吃?”

    “我觉得自己做的不咋地,就点了外卖吃了。没想到你这么喜欢。”周震南笑意盈盈。

    马伯骞很绝望,但是能怎么办,自己找的小祖宗跪着也要宠完。


(考完试的我滚回来更文啦!四百福利先奉上~)

评论(19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