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桃花灼(完)


私设:皇帝坤*桃仙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无常涛*白无常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将军马*锦鲤南
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,感恩(>﹏<)

第九章 一直在一起

    周震南在退化的第三十二天再次化形,赵天宇为他寻来了千年灵芝。

    他化形成功的第一件事,就是跑去看马伯骞,他还是安静地躺在床上。

   马伯骞在第二个冬至日苏醒。他眼神纯净,目光清明。

    真好,他没有变成魔物,他还是那干净的个少年。

    “阿南,我做了一个长长的梦。梦里有一个妖怪把我锁在山洞里,不停的灌药,让我忘记一切。”马伯骞抱着面前泪流不止的小孩儿,“但是他没成功。阿南,我怎么可能忘记你。”

    “嗯,我们要一直在一起。”

    马老将军得知儿子苏醒,开心的手舞足蹈。他没忘了是周震南救了马伯骞,于是默认了他们的在一起。

    当最后一丝冰雪也溶尽的时候,皇城迎来了史上最盛大的婚礼。

    十里红妆,满城喜气。

    这一天马伯骞从将军府出发,去皇宫迎娶周震南。

    这一天孟子坤从皇宫出发,去将军府迎娶赵天宇。

    对了,孟子坤的三千佳丽一个都不剩了,他说“贵妃娘娘乃仙女下凡,岂能亏待。朕心中也唯此一人,今遣散后宫,封其为后,愿一生一世一双人,愿国有仙佑。现后宫众人,嫁娶自由,为示诚心,特将前皇后肖氏嫁与并肩王之孙,小王爷璃戈为正妃。”

    天下百姓对贵妃娘娘是仙女深信不疑,因为他们亲眼见过赵天宇上天求雨,也是他救醒了都说必死无疑的马将军。

    但是人们不知道,这其实是个仙男。

    毛不易现形站在赵天宇身边围观这场婚礼。他的功力已经上了一个层次,不必再怕鬼气外泄。

    廖俊涛没来,他还是没能从黄泉彼岸过来。时间已过去两年零三个月,远远超出一年, 但是毛不易还在等他。

    毛不易每天都会在来此岸坐坐,陪他修炼,聊聊天。

    终于,在第十个年头,廖俊涛修成正果。

    “你,是吧,我记得我来的时候,咬了我一大口!”廖俊涛说着,用力一脚踢过去。

    “还有你,当初不是很猖狂吗!”一个爆头。

    毛不易本来都快要哭出来了,看见这情景忍不住笑得前仰后俯。

    “久等了。”

    “不久,你还在就好。”

    岁月安好,现世安稳。

    在孟子坤的治理下,国泰民安。国民更是以皇上为榜样,以“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”为荣。

    就像当初在桃源一样,如今天下即桃源。

    六人时常聚聚,时光不老,我们不散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 后来的后来,这位传奇皇帝退位,据说他已升仙,和皇后一起逍遥天下。

    那对锦鲤夫夫还在为成仙而努力,据说成功在望。

    至于那对时刻粘在一起的无常,白无常升任判官,黑无常变成了廖阎王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