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桃花灼】 你不知道的事

逃逸:

    “老毛,你还记得我怎么死的吗?”

    “改朝换代,为国殉职。”

    “假的。”廖俊涛把身边的人搂紧怀里,“那时你有他,我想早点转世,再遇到你。”

    “乱世多死人,于是我做了无常。”

    “我是唯一一个没有白无常做对的黑无常,直到你入了地府。”

    “陈判官一直让我找个搭档,我告诉他,你是唯一能陪在我身边的人。”

    “虽然过了很久,但是还好,我等到了你。”

   
   
天子:

    “坤儿,你知道你怎么成仙的吗?”

    “在位期间,政绩斐然,辄升为仙。”

    “成仙哪有那么容易!”赵天宇给孟子坤一个白眼,“老子都修炼了千年之久。”

    “我去找了负责仙职的神官。”

    “我取了一瓣自己的本命桃花酿了一坛酒,求他让你升仙。”

    “虽然耗费了二十年才复原,但是我觉得很值得。”

    “你终于能够永远陪在我身边。”

   

签证:

    “马呆子,你知道你为什么成仙比我早吗?”周震南吃着鱼丸,戳戳马伯骞。

    “那肯定是因为你女朋友我天资聪颖。”

    “你就自恋吧,人变成的妖有几个能成仙的。”

    “老子不仅牺牲心头血给你化妖,还把我的内丹给了你。”

    “真肉疼,我的内丹已经有这个鱼丸这么大了呢!”

    “不过让你早醒了几年,也还行。”

(我要是说这是四百粉福利你们信吗……)

(如果不信……那就对了……)

评论(55)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