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小段子8

(奉上一个小段子)

关于生日

签证:
    巡演结束不久,就到了周震南的生日。
    大冷天的也不想出去,一群人在屋子里瞎折腾,寿星周震南尤其闲不住,上窜下跳的,弄得屋子里鸡飞狗跳。
    宿管阿姨王竟力很头痛,“南南,你能不能别到处乱搞了……”
    “啧啧啧,到处乱搞……”毛老师意味深长。
    众人一脸猥琐的看向马伯骞。
    “乱搞……乱搞?!”马老师沉思片刻总算明白其中深意。
    “马伯骞,你就只知道乱搞是吧!”周震南很无语,一群猥琐至极的东西。然而只会向自家马沙拉撒气。
    “我从不乱搞!我只搞你!”
    “散了吧,散了吧,狗粮已经吃饱了!”赵天宇翻个白眼,这都能秀,就知道秀!
   

巨胖:
    今天是毛不易生日,他去了成都找廖俊涛欢度。钟易轩醋得连一句生日快乐都没说。
    “轩轩,你怎么不理我~”
    “轩轩,今天是我生日,你都不祝我生日快乐吗……”
    “轩轩……你理理我啊……”
    …………
    毛不易发了无数条消息,钟易轩都没回。
    无奈之下,毛不易打电话过去询问。
    “轩轩,你怎么不回我消息?”
    “出去玩了,没看见。”
    “今天我生日啊……”
    “哦,生日快乐。”
    “这么冷漠啊。是不是因为我去找涛涛,不去找你,吃醋了?”
    “吃你妹的醋!管你去哪!”
    “还说没吃醋……”毛不易偷笑,“我本来是想和你一起过生日的。但是要是去你家,岳父大人肯定得拉着我喝酒。我怕我酒后乱性,把你当生日蛋糕给吃了。”
    “做作的大胖子!”钟易轩挂掉电话。
    “生日快乐。生日蛋糕给你吃。”毛不易收到消息。

   
天子:
    今天是赵天宇生日。
    他本来以为这会是一个潦草的生日,没想到大家一起给他准备了生日party。
    所有人在一起吃吃喝喝,吵吵嚷嚷,还听到了小海子外的粉丝大吼的“生日快乐”。这是他过的最热闹的一个生日,虽然匆忙,但很开心。
    要说有什么不开心的,唯一的事就是孟子坤没给他送生日礼物。
    “别人不送就算了!你还不准备!”赵天宇在浴室洗澡,把肥皂当孟子坤使劲捏。
    赵天宇洗完澡出来,就看见孟子坤躲在被子里,就伸出半个头色咪咪的看着他。“跑我床上干嘛,滚回你自己床上睡去!”
    “我来给你送生日礼物。”
    “礼物呢?”
    “这不是在你床上吗!任君品尝~”孟子坤掀开被子,摊在床上。
    第二天。
    “孟子坤,你大爷的!你不是说任我品尝吗?!”赵天宇撑着自己的酸痛的老腰。
    “看我身上……都是你留下的印记……这还不叫任君品尝?”

(今天可能更不了桃花灼了……抱歉……)
   

评论(26)

热度(1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