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桃花灼(6)

私设:皇帝坤*桃仙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将军马*锦鲤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无常涛*白无常毛
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,感恩(>﹏<)

第六章  刚好遇见你

    黄泉彼岸花开美,黄泉河里住恶鬼。
    彼岸黑衣无常坐,此岸白衣无常来。

   
    有彼岸花在,毛不易一天天恢复。

    “涛涛去哪了?”

    “他受伤了,还在修养。”

    “你每次都是这么说。”毛不易拉住想要溜走的陈判官,“告诉我实话。”

    “这就是实话。”

    “他是不是没回来?”

    “他没死。”

   
    还好,他没消失。

    毛不易蹲在岸边,欲语泪先流。

    “你哭啥,我还在呢。”廖俊涛觉得自己笑的很温柔,他不知道自己现在就只能隐约看到轮廓。

    “廖俊涛你个大傻子!”

    “只要是你,再傻也值。”

    “你快点给我滚回来。”

    “正在努力。”

    “给你一年时间,就一年!回不来我就去喜欢别人了!”

    “好!一定回来!”

    能让你喜欢,三生有幸。

   
    毛不易去见了赵天宇,他不想赵天宇自责。然后赵天宇带他去见了周震南,他现在是一条可爱的锦鲤。小锦鲤阿南说他就快要修成人形,就在一周之内。

    他很开心,星移物换,真情不散。

   
    “天天,跟我来!”肖暖拉着赵天宇去了御书房,一群人正坐在地上唠嗑,大臣们的心血折子被当成了坐垫。

    “天儿,快过来~我给你介绍一下~”孟子坤招招手,示意他坐在自己旁边。

    “子坤哥可是怕你无聊,特地把他们召来的,搞得现在外面都在猜是不是发生什么大事了!”肖暖直接坐在璃戈边上。

    “坐在奏折上……你们真是……”

    “哎呀,这些都是看过的,废话连篇。”

    赵天宇环视一圈,“马伯骞?!”

    “你认识我?!”

    “我不仅认识你,还认识你老婆!”

    “我没老婆……”

    “马上就有了!”赵天宇跑出去,“你们等着!”

    “你老婆是不是傻子?”

    “我媳妇儿才不傻~我媳妇儿可是神仙!可能他上辈子也见过你吧。”

    不多久,赵天宇抱着个小鱼缸回来,里面是一条漂亮的锦鲤,“你老婆还你!”

    “赵天宇你是不是有病啊!老子都快修成人形了你把我拧出来!”周震南很气,这几天正是关键时候。

    “我找到你的情郎了,你看。”赵天宇指向马伯骞。

    “是你!”周震南激动到差点跳出水缸,“老子还记得你那一石头呢!天宇,我眼光真的有这么差吗?上辈子就看上这么个暴力狂?”

    “这条鱼精是我老婆?你开什么玩笑!”

    “咳咳……我媳妇儿做事,自有他的道理……带回去好生养着!”

    “对!好好养着!要是整死了我饶不了你!”赵天宇把鱼缸塞进马伯骞怀里。

    “你问过我的意见了吗?!”周震南现在只恨自己还只是一条鱼。

    周震南最终还是被马伯骞带回了家。

    “出去这么久,就是去逛花鸟市场了?!玩物丧志!”马老将军恨铁不成钢。

    “这是皇上赐给我的灵鱼,还会说会呢。周震南是吧?叫一个!”

    “马伯骞你妹的!给我滚!”

    “咳咳,这条锦鲤一看就是极有灵气啊!既然是皇上所赐,就好好养着!”
   
   

评论(37)

热度(1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