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桃花灼(2)

私设 :皇帝坤*桃仙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无常涛*白无常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将军马*锦鲤南
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,感恩(>﹏<)

(本章主天子,副签证,逃逸暂未发展)

第二章  终于找到你
    赵天宇怅然若失地回到客栈,有些心不在焉。“南南,你说我们这么努力修炼是为了什么……身边的人都一个个走了,成了仙又有什么用……”
    “他们还有来生,你可以再续前缘。”周震南吐个小泡泡,“若是不成仙,就只能呆在原地,空回想。”
    “阿南,我刚刚碰见了毛毛,”赵天宇看向水缸里游来游去的小锦鲤,“但是他也不记得我了……”
    “真的吗?!他在哪?”
    “他做了无常……”赵天宇说完,兀自上床睡觉,不再理会周震南的念叨。
    “无常?很酷诶!”
    “那就应该只是成了鬼啊……怎么会不记得我们……”
    “为啥我就这么可怜成了条小鱼!”
    …………
    赵天宇已经在长安逛了一星期了,他走遍了每一个角落,除了皇宫。
   “看来得进去看看了……”赵天宇看向皇宫,金碧辉煌,气势磅礴,却是多少人的埋骨之地。“南南,我先送你进去!”说完赵天宇立马施法将周震南送去了御花园的荷花池。
    “赵天宇你大爷的!”周震南气呼呼的在池子里窜来窜去,“都不跟我提前说一声!”
    “啊!”周震南被一块小石头击中,疼的都跳出水面。只见一人到湖边,拨开荷叶四处查看。“咦?我明明都听到声音了啊!”
    “马将军,怎么了?”
    “没事,刚刚好像听到那边有声音,看来是我听错了。”
    周震南默默潜入水底,心里把马伯骞骂了千万遍。“马将军?别让老子再见到你!等老子修成人形,折腾死你!”
    赵天宇在思考该如何混进皇宫,然后他在官报栏上看到了招收宫女太监的告示。
    片刻后,参加宫女筛选的队伍里出现了一个极美的女子,身材高挑,面若桃花,肤如脂凝,举手投足间自有一股风流韵味。
    赵天宇凭着这副美颜,顺利入宫,被分在了德妃的德馨宫。
    “到了这宫里就得好生伺候主子!”训话嬷嬷正在滔滔不绝,“有些人,别以为自己长的漂亮就可以飞上枝头当凤凰!”嬷嬷的眼神扫过赵天宇,“就算有幸被皇上看中,没人帮衬着,也逃不过一个死字!”
    “到了德馨宫,主子就只有一个!那就是我们德妃娘娘!都听清楚了吗?”
    “是!”一众宫女应声。
    “你,赵天宇是吧?以后就跟在德妃娘娘身边伺候着!”嬷嬷指指赵天宇,示意他跟过来。“这可是难得的机会!娘娘看你是个好苗子,想要提携你。”
    “是~”赵天宇表面应和,内心却已经在翻白眼,“不就是个老女人争宠不成就想培植势力吗!”不过这样不错,跟在宫妃身边,可以四处走动,方便找人。
    正是春来好时节,德妃带着一众宫女去御花园散步。赵天宇正在发呆,却听得众人高呼“参见皇上!”他赶忙假装跪下。
    “免礼!”这声音……
    赵天宇猛的抬头,果然是那个深深印在脑海里的人:孟子坤!

评论(15)

热度(13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