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师父在上】 番外

廖俊涛篇

    我是上仙,法力无边。
    我是个高贵的上仙,拥有无数小迷妹。
    但是我是个可怜的上仙,成天被好友们塞狗粮。
    后来我遇见了一只傻乎乎的小人参精,被雪地银蛇追的无处可逃。
    我救了他,毕竟这么傻的人很少见了。
    我收了他做徒弟,每天逗逗小徒弟可比被喂狗粮好玩多了。
    小徒弟很乖,端茶倒水,捏肩揉背;勤勤恳恳,认真修炼。
    小徒弟很粘人,晚上要和我睡一起,一会儿不见就会问我去哪了。
    小徒弟是个福星,有了他以后烦人的小仙女们都逐渐消失。
    我就这么每天逗逗小徒弟,看看兄弟们秀恩爱,日子过的很舒坦。
    后来有一天,我碰见了月老吕泽州,他告诉我姻缘已到。
    我很高兴,每天出去溜达,希望碰见我的她。
    然后,我喝醉了酒,酒后乱性,上了自家小徒弟。
    我感觉很罪恶,但是小徒弟那可怜兮兮的样子真的很让人想要蹂躏。
    小徒弟让我对他负责,我说好。
    我终于明白,我的姻缘原来就是我家小徒弟。
    该死的口口,不把话说清楚,我决定偷偷去剪断他的红线,让他孤独终老。
    我是上仙,寿命无限,我很庆幸能陪他到永远。
   
   
毛不易篇

    我是人参,心细如针。
    我是个可怜的人参,几百年才开了神志,刚能离土就被一条蛇追杀。
    我是个幸运的人参,我被一位很厉害的上仙所救。
    上仙收了我做徒弟,把我带回了九重天。
    我本是一颗纯洁的人参,然后被师叔们污染了。比如这样:
    马伯骞:你长大了可是要给你师傅做媳妇的!
    孟子坤:喜欢你师傅的人可多了,你可得把他看紧点!
    赵天宇:你得好好伺候你师傅,让他离不开你!
    周震南:看见门口那些仙女了吗?那些都是你以后的情敌!来,我告诉你这么赶走她们!
    在师叔们的教导下,我成功认为师父是我的,仙女必须赶走。
    好吧,我家师父确实很可爱,虽然有点傻,但是我喜欢。
    然后有一天,师父跟我说他的姻缘到了。
    也是那天,师叔给我献上一计。
    师父被师叔们喊去喝酒了,本身带有某种性质的酒。
    我躺在床上,等师父回来。
    师父兽性大发,把我给吃了。
    计谋成功,我和师父在一起了。
    我是人参,修炼认真,因为我想反攻成真。

评论(24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