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小段子6


关于女神

天子:
    赵天宇在xx大典碰见了他的女神,迪丽热巴。真人真的很漂亮呢!居然就坐在自己前一排!赵天宇几乎全程盯着他的女神,都忽视了身旁的孟子坤。
    孟子坤本来心情不错,忽悠着自家媳妇穿了情侣装参加活动,还一起走了红毯。但是现在心情很糟糕,自家媳妇儿居然盯着其他人看了那么久!
    “你干什么!”赵天宇被背后凉凉的触感惊的回过神。
    “帮你回神啊,眼珠子都快粘人家身上了。”孟子坤俯身在赵天宇耳边。
    “快把你的猪蹄拿出来!这么多人看着呢!”
    “看不到的,靠背挡着。”
    “坤儿~把手拿开好不好~”
    “我好看还是迪丽热巴好看?”
    “当然是你,我家坤儿的美哪是她能比的!”
    孟子坤满意的抽出手,改为搂肩。

巨胖:
    毛不易今天参加了xx大典。虽然惨遭左右两对喂狗粮,但是他并不在意,因为他终于见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女明星小s,还在后台要到了签名!
    毛不易沉浸在见到女神的兴奋里,一路傻笑,回去见到钟易轩也叨个不停。
    “轩轩,我今天见到小s老师了!”
    “是小s老师本人耶!”
     …………
    “你看,我还要到了她的签名!”
    钟易轩一把撕下签名的那页,微笑询问:“还想不想要了?”
    “轩轩想要就给轩轩!一张签名而已,哪有我家宝贝儿重要!”毛不易察觉形势不对,立马开启“媳妇儿说啥都对”模式。
    “真的吗?我撕了都不要紧吗?”
    “只要你开心就行!别说是个签名,你把我撕了都行!”
    “还叨不叨了?”
    “我刚刚说啥了?我居然没有在夸赞我的小可爱吗?!”
    然后……毛马屁精上线……
   

签证:
    马伯骞为他的女神江疏影写了首歌,可以接受。马伯骞得到了女神的微博关注,荡漾了一整天,可以接受。马伯骞点赞了女神的微博,可以接受。马伯骞同时忽略了周震南发的微博,也可以接受。
   可以你妹!接受你个锤子!周震南现在的心情就像粉丝们做的那个表情包一样:看你的夜景去吧mmp!
    “马伯骞你今天别想踏进这个门!”周震南从床上蹦起来,麻溜地跑去锁好门,并在门上附上便签一张:禁止马姓某人入内。
    马伯骞拍完杂志封面回去,看到鲜艳的粉色便签,立刻打开微博窥屏超话。
    “南南,你让我进去啊!我不姓马,姓周啊!我是你老婆啊!”
    “阿南,我是想五点十二给你点赞表示我对你的爱啊!”
    “南朋友,咱总得有个掩护的人才不会被发现啊,我只爱你!”
    “阿南~你不让我进去我就无家可归了~”
    马伯骞正准备继续嚎,门就被打开。小奶团子很傲娇:“马沙拉你吵死了!闭嘴吧你,滚进来碎觉!”

评论(13)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