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逃逸】 师父在上(中)

私设:上仙涛*人参精毛

•可能ooc
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,感恩(>﹏

04
    小人参虽然悟性不高,但秀修炼很努力,现在已经成功化形,并长到了成人形态,胖乎乎的特别可爱,还爱粘人。
    廖俊涛觉得自己这个徒弟收的真好,不仅日常欢乐多,而且很少看见蹲点的仙女们了。
    仙女们有苦难言啊,本来想着逍遥上仙收了个小徒弟,或许是个好的突破口,送了一大堆宝贝收买。然而礼物是收了,却没有任何回应。还有仙女试图接近毛不易来接近廖俊涛,但是廖俊涛是没见着,人却被使唤来使唤去的,甚至还被那小徒弟放虫子什么的。
    对于毛不易的整蛊,周震南是跟廖俊涛提过,可是他不信:“我家小徒弟那么乖巧可爱,怎么可能跟你一样熊!”自己毛毛可是成天给自己端茶倒水献殷勤,黏得很,哪有时间去整蛊那些花痴。

    05
    廖俊涛在瑶池散步,偶遇了月老吕泽州。
    “涛涛,红鸾心动,你的姻缘来了!”
    “哇塞!口口,我终于要遇到我的小姑凉了吗?!”廖俊涛很激动,立马飞回家好好梳妆,从此开始注意形象。
    “我也没说是小姑娘啊……”口口的话廖俊涛并没有听到。

    06
    毛不易看见自家师父人影闪过,坐在了梳妆台前,仔细梳理自己的头发,嘴角抽了抽。
    “师父,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?你要是有什么不高兴的一定要跟我说啊!我虽然可能帮不了你……但是我可以听着高兴高兴啊!”
    “你个小兔崽子!就不能盼我点好吗?!”
    “我不是兔崽子……是人参崽子……”
    “……”算了,他这小徒弟总是放错重点。“我告诉你啊!我刚刚碰见了月老,他说我的姻缘要来了!师父我终于要翻身,不用成天吃你师叔们的狗粮了!”
    “姻缘吗……”毛不易看着廖俊涛,“那就恭喜了,师父大人。”
    “哈哈哈!”廖俊涛沉浸在即将有老婆的惊喜里,并未注意到毛不易的异样。
   
    07
    毛不易在和师叔们日常聚会,这次没有廖俊涛,因为逍遥上仙觉自己多得出去走走,才可能碰见自己的小姑凉。说到小姑凉……他好像很长时间都没碰到过了……
    “毛毛,你师傅今天这么没来?”孟子坤疑问,他可是从来不缺席的。
    “口口说他姻缘已到,他去寻姻缘了。”
    “那得恭喜你们啊!终于修成正果!”马伯骞调笑道。
    “不对吧……姻缘不一定是和毛毛……”赵天宇好像找到了重点。
    “肥水不能流到外人田啊!就算不是毛毛也得掰成毛毛!”您的仙友搞事南已上线。
    几个小脑袋挤在一起,日常闲聊现在变成了谋划大会,某廖任然毫不知情。
    一个时辰后……
    赵天宇:这样真的可以吗?
    周震南:肯定行!
    马伯骞:我也觉得行,看得出来涛涛还是挺喜欢毛毛的,只是他自己没发现而已。
    孟子坤:要是不成功呢……
    毛不易:那就下次努力!反正有的是机会。
    周震南翻个白眼表示鄙视,能没有机会吗,不知道是谁把涛涛身边的女仙赶得一个不剩。

评论(2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