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桃花源记(4)

私设:桃花源村长马*渔夫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将军坤*桃妖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豪毛*桃花源孤儿轩
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,感恩(>﹏<)

   (本章主天子)

第四章  先宠后攻(中)

    小阁楼里,孟子坤正委委屈屈的询问:“你去哪啦~半天没见着你……”
    赵天宇抖抖鸡皮疙瘩,这是个什么鬼语气。“老子就在房顶修炼!”
    “不对……老子去哪凭什么告诉你!”
    “我都是你的人了,有有必要知道你的行踪!”孟子坤眼神坚定。
    “也对哦……”毕竟是自己的小跟班。
    “对了,我准备了桌酒菜,庆祝你成功康复!”艰难的从阎王爷手里抢到人,必须庆祝!
    两人吃吃喝喝闲聊着,孟子坤一不小心就喝多了,开始“胡言乱语”。
    “天儿,你知道吗,我是个将军!”孟子坤挥起手,“就是那种上阵杀敌,保家卫国的大将军!”他眼神暗了暗,“可是大将军又怎样……大将军也躲不过朝廷风云……”
    孟子坤把赵天宇牢牢圈进进自己怀里,把头抵在他肩上“不过都没关系了!我有天儿!我最爱天儿了!”
    “天儿,天儿,你喜欢我吗?”
    “撒什么酒疯!”
    “我没有!”孟子坤好像突然就清醒了,深深凝视着赵天宇:“天儿,你喜不喜欢我?”
    “孟子坤!”
    “在!”
    “你是男的!”
    “对!”
    “我也是男的!”
    “我知道!”
    “我们是同性……”
    “同性怎么了?我在军营里见多了!而且不是有古话叫什么……‘同性才是真爱,异性只为传宗接代!’”孟子坤据理力争。
    “天宇!你到底喜不喜欢我!”
    “喜欢喜欢。”赵天宇无奈的回答,不说喜欢怕是要没完了。
    孟子坤终于听到满意的回答,在桌子上沉沉睡去。
    赵天宇施法把孟子坤送回房间,开始思考人生,不,思考人生大事。他好像,还挺喜欢孟子坤的,长得漂亮就不说了,虽然是个大将军,却很小孩子气,总撒娇要他亲自喂药,一会儿不见就幽怨的像自己要抛弃他一样。赵天宇想着想着,不禁笑出声。他微微愣神,“我大概是真的喜欢他吧……”
    赵天宇回去的时候,已经月明星稀,到了大半夜。推开房门他看见孟子坤躺在他的床上:“你终于回来啦!”
    “你怎么在我床上?!”
    “给你暖床啊~”
    “美人儿,暖床可是要付出代价的!”
    一夜的不可描述……至于付出代价的到底是谁就不得而知了……


(最近作业较多……长文和小段子不能同时日更……抱歉……)
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