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桃花源记(5)

私设:桃花源村长马*渔夫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将军坤*桃妖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豪毛*桃花源孤儿轩
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,感恩(>﹏<)

  (本章主签证)

第五章  先宠后攻(下)

    今晚注定是个有故事的夜。
    在半天的“漫长”分别时间里,马伯骞经历了不舍,想念等一系列复杂感受。他开始认真思考这是怎么了,最后得到结果:我喜欢周震南。于是行动派马村长开始了他的诱拐计划……
    首先,支开不确定因素:老弟钟易轩。
    然后,喂饱饭让其大脑迟钝。
    接着,好生伺候以迷惑其心智。
    最后,开始诱拐劝导:
    “阿南,你不是挺喜欢我们这儿?”
    “是。”
    “我做的饭是不是很好吃?”
    “是。”
    “那你不是很喜欢我做的饭?”
    “是。”
    “你是不是也很喜欢我?”
    “是。”
    “那太好了,我也喜欢你!我们去睡觉吧!”马伯骞奸计得逞,十分高兴,抱起小奶南就往卧室冲。
    周震南有点懵,他是不是把自己买了?不过好像不亏吧,啥事儿都不用干,想喝水有人递,想吃饭有人做,想睡觉有人暖床。嗯,马小呆挺不错的,就这样吧!
    “马伯骞你干嘛!”
    “睡觉啊!”
    “下面硬硬的是什么东西!”
    “和阿南睡觉必备的……”
    “我还是个孩子!你不能这么禽兽!”
    “好好好,我们睡吧……”马伯骞忍的很难受,不过没关系,能抱着小奶南睡觉他就很高兴了……
    翌日,孟子坤神清气爽,马伯骞神色萎靡。周震南又蹦哒这去找孟子坤玩耍,两人不约而同的想出去看看,并同时遭到了家里那位的反对。最后各退一步,决定四人一同出去。
    最终一同离开的人,还有钟易轩,他只用一句话就说服了马伯骞:“我不是你是从外面捡回来的吗?我想去看看出生的地方。”
   
    (您的好友毛大诗人即将上线……)

评论(27)

热度(8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