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小段子5


关于情侣装

巨胖:
    钟易轩在某餐厅开始他的丰盛大餐,并拍照发博,深夜放毒。然后他就偶遇了自己的粉丝,准确来说是他和毛不易的粉丝。
    粉丝送了钟易轩一件礼物,甚合他意:一对情侣装。钟易轩乐呵呵的吃完饭,跑到小海子向毛不易展示他的收获。
    “毛大胖!我刚刚收到粉丝送的礼物了!”
    “嗯,我们轩轩真受欢迎~”
    “你不好奇是什么吗?”
    “可好奇了,快告诉我是什么!”
    “情侣装!是情侣装诶!”
    “挺好的~你一件我一件~”
    “才不要和你穿情侣装~”钟易轩嘴上这么说着,身体却很诚实的拿出白色的那件递给毛不易。
    后来啊,随处可见巨胖情侣装日常虐狗。
   

签证:
    今天周震南要回北京了。马伯骞心情激动,表示肯定要去接机。然而天不如人意,因为某些原因,马老师未能亲自迎接自家小奶南。这直接导致了邪教的再次盛行。
    马伯骞很郁闷,觉得觉得应该做点什么来表示签证的不可动摇:“阿南,我们明天在上海有个活动对吧?”
    “是啊,怎么了?”
    “主办方让我们穿他家品牌的情侣装。”
    “有吗?”
    “有啊,衣服都给我了。”然而事实是,某马主动跟主办方说穿情侣装去更好。
    “那好吧……不过得你穿女款!”
    “行!”马伯骞为自己的机智打call,他已经能遇见明天超话的爆炸了。

天子:
    孟子坤很无奈,他眼看着巨胖和签证都穿上了情侣装,自家土土却毫无反应……他也想穿情侣装啊!
    瞅瞅自家不开窍的土哥,孟子坤灵机一动:“天儿,xx大典的服装你准备好了吗?”
    “没啊,这不还早吗。”
    “我帮你选怎么样?”
    “好啊!”
    “这么放心我的品位啊~”
    “我都叫赵土土了,你觉得呢?”
    “我们天宇一点都不土,看我把你打扮成赵漂亮!”
    xx大典当天。赵天宇换上孟子坤给他选的衣服,照照镜子,真帅!看看孟子坤,也很帅!
    “坤儿,我咋觉得我俩衣服有点像啊?”赵天宇仔细看看自己,又看看孟子坤。
    “男生嘛,正装不都看起来差不多!”
    “恩,也对。”
    孟子坤现在贼鸡儿兴奋,待会要和自家媳妇儿穿情侣装走红毯呢!

(今天暂不更桃源,明天的桃源大粗长!相信我!感恩~)

评论(9)

热度(1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