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  桃花源记(2)


•私设:桃花源村长马*渔夫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文豪毛*桃花源孤儿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将军坤*桃妖宇
•圈地自萌,勿上升正主
•感恩(>﹏<)
  
(本章主天子,副签证,巨胖暂未发展)

第二章 以身相许可好

    周震南这几天都住在马伯骞家,被好吃好喝的供着,脸上多了不少肉。他软软地躺在马伯骞家门口的躺椅上晒太阳,乐不思蜀。不用干活还有好吃的,这不就是他的理想生活吗?
    “这小日子过的真安稳,”周震南想着,“安稳的都有些无聊了。”然后他就看见全村的人奔走相告:“神仙来了!”
    周震南迈着自己的小短腿就使劲枉人堆里挤,哪里有热闹哪里就有他。“神仙诶!我还
从来没见过神仙呢!”马伯骞跟在他身后,护着他成功挤到前排,毕竟是村长,还是有点儿威信的。
    钟易轩挥着小胖手费力的挤进去,忽然有点怀疑:“这是我亲哥吗?”他看看被马伯骞护得好好的周震南,摇头晃脑的感叹:“嫁出去的老哥,泼出去的水啊!”
    赵天宇很无奈,这就是他为什么挺喜欢这个小村庄却一直安稳呆在桃林的原因:一出现就被围观。他看了看怀里昏迷不醒的孟子坤,并不理会他的信徒们,直接飞到小阁楼里开始为他疗伤。
    这间竹阁是桃花源的村民们特地为他建的,几年前的一场大洪水差点淹没这个与世隔绝的小村庄,于心不忍的赵天宇耗费了百年功力才使得洪水退散,于是村民们奉他为神并建造了阁楼方便他修养。
    赵天宇用功力稳住孟子坤的气息,擦擦汗看向床上的人。“长得真是好看啊,”一张可爱的娃娃脸,却带着些许肃杀之气,皮肤偏黑,更增添了阳刚。“这年头,死个人还不容易,”赵天宇戳戳他的脸“要不是因为长的好看,老子才懒得鸟你!”
    孟子坤醒来,迷糊间看见一袭粉衣,便问:“敢问姑娘,这是哪儿?”
    “姑娘你妹!老子是男的!”赵天宇很感觉闹心,虽然他是长得好看了点,但他是十足的男子汉啊!
    “哪个男子汉会穿个粉色的衣服?”孟子坤小声嘀咕。
    然而赵天宇还是听到了:“老子是桃妖,穿粉色怎么了!男的就不能穿粉色吗!你凭什么看不起粉色?!”
    “你……是妖怪?”
    “妖怪怎么了?!就是本桃妖是救的你!”
    “没什么没什么……我叫孟子坤,救命之恩,无以为报……”
    “那就以身相许!”赵天宇觉得自己的提议甚好,有个漂亮的小跟班还是很不错的。
    “恩……好……”孟子坤仔细盯着赵天宇看了很久,确实是个很漂亮的人,还有法力,还脸红了,真可爱。
    “反正将军是当不成了,捡回一条命还傍上个美人,不亏不亏。”孟子坤这么想着,看着他的美人。
    然而美人赵天宇总感觉有什么不对,虽然他成功的收了孟子坤做小弟,但是那位看他的眼神怎么怪怪的?
   
 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1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