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小段子4


关于睡觉

巨胖:
    毛不易看着自家小孩儿对着手机傻笑,有点吃味。于是毛巨星艰难的从被窝里爬出来,默默在背后环住钟易轩的腰:“钟易轩你要不要和我睡觉?”
    “才不要!”钟易轩翻个白眼,继续玩手机。
    “你知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跟我睡觉?!”
    “那你跟他们睡觉啊!”
    “我只想跟你睡觉啊~”毛不易很委屈,他可是特地去洗了个澡的。
    “滚!”
    毛不易内心毫无波澜,默默缩回被窝,他已经习惯了。就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,感觉到一只软乎乎的小家伙往自己怀里拱。
    毛不易把钟易轩稳稳地搂在怀里,“真是个口是心非的家伙,明明就想跟我睡觉。”他这么想着,甜蜜入眠。
   

天子:
    “天天~我要和你睡觉!”刚刚给毛不易发消息却被他的一句“别打扰我和我对象睡觉”怼回来的孟子坤十分不屑:得瑟什么,小爷也是有对象的人!
    “我不!”想到孟子坤的八爪鱼睡姿,一口回绝。
    “我就要嘛~天天~跟我睡觉好不好~”孟子坤一副小媳妇样子,满脸渴望,轻轻拉着赵天宇的衣角。
    “好!”难得见到撒娇的孟子坤,赵天宇脱口而出,说完才意识到自己答应了什么。然而后悔已经来不及了,孟子坤得意的笑笑,迅速抱住他滚上床。
    “我媳妇儿真好骗~出卖色相就够了~”孟爷这么想着“不对,是小爷我太帅了!”
   
   
签证:
    马伯骞现在很苦恼:周震南不肯和他睡觉,因为南南在看宿舍直播时听见了吕泽州说的那句“反正我已经跟马伯骞睡了一年了。”
    “睡了!一年!”周震南窝在被子里愤恨的想,虽然知道口口是直男,虽然很感谢口口做红娘让他们认识,但他现在就是很不高兴。
    马伯骞看着躺床上不肯搭理自己的周震南,选择向孟子坤求救:“孟子坤!媳妇不肯跟我碎觉怎么办?”
    “撒个娇!”孟子坤回复他,“别吵我,我正和媳妇儿睡觉呢!”
    马伯骞犹豫两秒:“阿南~南朋友~让我上床和你睡觉好不好嘛~”
    被子里的周震南嘴角一抽,受到惊吓。看在他这么诚恳的份上,周震南决定给他一个机会:“你跟吕泽州怎么回事?!”
    “吕泽州是谁?我认识他吗?”
    “马沙拉,你的良心痛不痛?”
    “良心是啥?我只知道南朋友。”马伯骞光速爬床,安心的和媳妇儿睡觉。

(小段子奉上,桃源晚点更,愿食用愉快~)
   

评论(20)

热度(1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