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小段子3


关于攻受

天子:
    孟子坤又在带着赵天宇上王者。大神带渣渣的组队遭到了其它队友的吐槽:“黑吉拉坤坤你是在带你老婆吗?技术渣的可以!”
    “对!”孟子坤表示对老婆这个称呼很满意。
    “老婆你妹,老子是男的!!”
    “我去,原来是小受啊!”队友受到惊吓。
    “小受你妹,老子才是攻!”
    “瞅瞅你这名字,赵漂亮,受气满满~”队友坚信这是个受。
    赵天宇表示不想理会这种脑子有泡泡的人,认真打游戏……恩……其实是没章法的乱来一通……不过有孟子坤在,仍然分分钟赢。
    段位成功上到白金的赵天宇很开心:“老婆你真棒!啵~”
    “老婆?看来有必要让你好好思考思考谁攻谁受……”孟子坤眯起眼邪笑,接着立马把赵天宇拉进怀里,低下头就是一顿猛亲,直到赵天宇气息不稳,双眼迷离。
    “说说,谁是老婆?”
    “是我行了吧……”
    赵天宇把头窝进孟子坤的怀里,“其实我才是攻,”偷偷这么想着,“‘暂时屈服于恶势力而已。’”
   

巨胖:
    钟易轩日常窥屏超话后,有点来气:“我可是有巨蟒的人!凭什么都说我是受?!你不就是老了点吗!”
    “是是是,你的是巨蟒。”
    “就是!”
    “只不过是幼生期而已。”
    “你说什么?!”
    “没什么,是攻是受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。”毛不易笑着答道。
   “我不管!我有巨蟒!我就是攻!”
   毛不易一把抱住钟易轩,让他坐在自己腿上:“要不要让你体会体会真正的巨蟒?”
   “不用!你是攻!我就是个受!”钟易轩脑海里闪过下不了床的那天,立马认怂。

签证:
    马伯骞看了看周震南发的结婚证微博,有些困惑:“南南,他们都说原来我是受,你才是攻,什么是攻受啊?”
    沉迷于王者的周震南并没有理会,于是谦虚好学的马老师选择找度娘。虽然有点看不懂,但是结合图片马老师充分了解了何为攻受。马伯骞抽走周震南手中的手机,表情严肃:“南南,这个得跟他们解释清楚,我才是攻!”
   周震南眼看着自己因挂机而被队友举报,很不高兴:“攻你妹!攻你个大头菜!”
    “南南!你这样就不讲道理了!”马伯骞不由自主的提高了音量。
    “你就很有理了!你还凶我!”
    “我……我没凶你啊……而且明明是你凶我……”
    “你这是只许周官放火,不许……”
    “不许什么?!”
    “不许……不许你不喜欢我!”
    “看你表现。”
    “南南才是攻!我是周震南老婆!”
    “哼~”周震南傲娇的拿起手机,忍不住偷偷笑。

评论(32)

热度(1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