虚妄

【半生浮名只是虚妄】

【所有相遇都是缘分,或好或坏】

【愿你归来仍是少年】

【愿现世安稳,愿一世无忧】

【全员向】 小段子1


关于身高

巨胖:
    钟易轩扔下手机,他现在很不高兴。
    “毛毛,他们说我矮!我怎么就矮了!”
    “没事儿,我陪你矮,人们都说我驼个背就跟你差不多高了。”
    “那不行,你的‘人们’都说你多少次不要驼背了。”
    “我也不会一直驼背啊,你还在长,你长高了,我也就不驼背了。”
    “那我……万一……长不高了呢……”
    毛不易转过身认真的看着他:“你在我心里啊,比天还高。你还要多高?”
    小黑魔鬼的脸上浮起一丝不易察觉的红。

签证:
    周震南高兴的打开微博,然后十分不爽的把手机扔一边,气呼呼地钻进被子里。把一旁的马伯骞吓了一跳。
    “南南,你这是怎么了?”
    “天王盖地虎,南南一米五?!!”
    “哪个不长眼的说的!肯定是嫉妒你两米八的大长腿!”
    “一堆不长眼的!还热一呢!!”
    马伯骞缩进被窝,轻轻搂住周震南“一群嫉妒到……那叫什么来着……对,扭曲的人!管他们干啥,我家南南最高了~”
    “对,我最高!”周震南现在很满足。

天子:
    赵天宇仰头跟孟子坤讲了半天,脖子很酸。低下头的一瞬间,突然就有点来气“凭什么你能长那么高!”
    孟子坤把他一把搂紧怀里“这样我每次看你的时候,就可以把你从头到脚看的清清楚楚,一根头发丝儿都不放过!”
    “其实对象高一点也是很好的”赵天宇环住孟子坤的腰,想着。

(PS:小新人一个 多多包涵)

评论(16)

热度(1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